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党组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盟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兵主持召开5名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盟应急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对新任科级干部的一次集中思想政治学习和廉政教育,旨在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新任干部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讲政治讲党性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纪律时刻提高警惕,保持头脑清醒,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群众信任的干部。慎用权,要珍惜手中的权力,做到依法依规用权,守住公与私的分界线,依法依规积极作为、努力干事创业。四要敢担当,要在其职谋其政,立足本职工作,肩负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应急管理事业,为即将到来的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保驾护航。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