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召开中秋节纪律作风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9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兵主持召开了中秋节纪律作风部署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并对节日期间全盟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中秋节将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日益临近,做好全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应急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强化责任和措施落实。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防公共安全相关领域发生重大事故。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全体人员要迅速进入战备状态,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的标准、程序和要求,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严禁出现缺岗、脱岗现象,在接到事故或重要紧急事件信息,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盟委行署关于处置突发事件预案的规定,第一时间开展有力、有序、有效应急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中秋节期间,全体干部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执行中央自治区盟委、行署关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改进作风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营造廉洁过节干净过节、祥和过节的良好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