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民族团结教育 共创民族伟大复兴

盟应急管理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讲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铸牢全局各族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15日,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令光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内容详实、意义深远的主题教育讲座。

讲座分别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需要”“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实现中国梦的需要”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意义。

  讲座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祖国的发展与进步,是各族人民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共同奋斗的结果,各族群众要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