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地震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组到阿拉善盟检查工作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组织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工作对检的通知》(内应急字〔2020〕61号)要求,2020年10月10日—10月14日,由赤峰市应急管理局、通辽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人员组成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地震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组到阿拉善盟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在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阿盟消防综合救援支队、阿左旗、额济纳旗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在阿盟消防综合救援支队实地查看了救援队的装备设备,观摩了操作流程,对救援队的装备及培训演练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在阿左旗盘营山地质灾害防治点对地质灾害防治进行了指导;在额济纳旗就地震应急避难所的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加深了盟市应急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了交流学习,达到了相互借鉴、互通有无,促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