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述职评议找差距 明确目标抓落实

——盟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12月28日,盟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机关党支部和盟地震局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汇报,王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盟应急管理局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工作作风不断改进,为全盟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述职评议全面客观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既查摆出了突出问题,又明确了努力方向,为2021年更好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确保党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统筹推进“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工作,深入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充分发挥机关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健全完善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用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