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参加新闻发布例会介绍全年工作情况

12月24日,阿拉善盟行署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例会,盟委宣传部副部长、行署新闻办主任马克锋主持发布会,盟应急管理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医疗保障局等15个部门应邀参加。

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天龙在发布会上围绕2020年我盟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问题整改、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等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并回答了记者现场提问。

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例会,盟应急管理局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情况,并及时对外发布工作动态,有效回应了社会关切,使人民群众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强化了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今后,盟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着力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