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行署检查组对全盟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2020年5月26日-28日,按照《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对全盟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盟行署督查室、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教体局、卫健委及聘请的地震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盟建筑工程抗震设防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共检查教育系统学校、幼儿园4家、卫生系统医院2家,化工企业4家及通勤机场1家。过核对前期资料、查阅设计图纸和审图报告、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基本摸清了所查建筑物的抗震设防基本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分别在阿左旗和高新区召开了地震安全监管工作及检查情况反馈座谈会,行署副秘书长李晋贺出席阿左旗反馈座谈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与旗区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反馈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此次专项检查是落实自治区有关文件要求的一个具体落实,前期针对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也为我盟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