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安全培训考核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培训考试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培训考试人员健康安全。9月28日,我局会同阿拉善盟疾控中心对2家培训机构和局一楼安全培训考试点进行联合检查。

通过对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相应工作预案;体温检测;场所通风和消毒;公共用品清洗和消毒管理;防控物资准备;培训考试人员进出管理;突发情况处置等七方面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培训机构购置了相应的消杀和防护物资,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制度,开展培训环境卫生消杀,通风换气。针对检查中发现消毒记录不完善、室内座位间距不足、应急储备不足等问题,要求培训机构和考试点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联合检查,及时发现安全培训考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管理,不断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安全培训考核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