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恳谈会

为迎接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应急管理系统妇女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4日,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举办女性干部职工恳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席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最美戍边人尼玛和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布仁其其格先进事迹。妇女干部职工围绕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妇女建功新时代、追梦新生活等话题开展了广泛交流。  

党委委员、副局长席学东代表局党委充分肯定了妇女干部职工在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赠送党史系列图书。同时勉励全体女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发扬自立自强,多担当、多奉献的精神,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性、事业型新女性,为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女干部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争做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的新时代女性,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