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检视问题促整改 务实笃行开新局

——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3月5日,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盟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王兵出席会议,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席学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分别以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席学东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作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及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各党小组组长通报了对照检查开展情况和党员2020年积分评优情况。

王兵同志对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也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兵同志强调,党建工作一是要着力于强基固本,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突显学习效果,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和信仰力量,奋力拼搏、干事创业,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对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切实做到查漏补缺,跟踪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制定和完善长效机制。三是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党员干部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跟弦,正确行使权力,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