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月3日下午,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排查存在问题。盟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席学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席学东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委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深刻剖析,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支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修炼党员队伍整体能力水平,注重以学促做、学做相长。要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不高、组织生活实效性不强、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要持续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将其打造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解决好党务干部断档、素质不高、业务不熟的问题。

本次支委会征求意见广泛深入,材料撰写严谨深刻,查摆问题切实深入,会议组织到位、效果明显,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