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下基层认真践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中悟初心践使命,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将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企业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一批企业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3月中旬,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永存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到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查了解危险化学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园区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指导服务工作,腾格里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及园区20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指导服务工作会议。

会上,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检查组对各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确定、不理解、不了解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并现场给出指导意见,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认可。

会议后,检查组先后到内蒙古凯立帝有限公司、内蒙古信城伟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乐友皮革燃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现场随机抽考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的落实、持证上岗情况、应急救援与处置能力等方面的内容。我局葛永存同志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充分体现了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对服务企业的关注和关心,同时,我局将继续主动与企业对接指导服务,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安全监管到位、服务企业到位,为全盟经济安全、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