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党史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


为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4月9日下午,盟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史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

纪录片《筑梦路上》紧紧围绕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大众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为叙事线索,撷取党史上数十件大事,用“讲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鼓舞广大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稳步推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下一步,盟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及时总结学习经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将红色基因注入应急管理铁军血脉,推动全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过硬的“应急管理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