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及时、深入地了解全盟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我局在日常监管、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非煤矿山企业隐患整改复查工作,盟应急管理局于4月12日向非煤矿山企业征求意见建议,现场向企业发放《致企业的一封信》《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表》,共征求到意见建议4项。

下一步,盟应急管理局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日常安全检查、监管执法,深入企业一线,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充分征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应急管理干部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提升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有效提升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水平和能力,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