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盟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遗志,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革命烈士的事迹中汲取力量。4月1日下午,盟应急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王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知史爱党、学史强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推动党的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内容,观看了《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系列之东方欲晓,共同追忆了奥希洛夫、图门巴依尔、额尔敦别立格、曹动之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学习党史知识、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培养了全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应急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红色优良传统继承下去,树牢红线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岗位实际,以扎实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措施,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