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严格落实责任 严防重大风险秦艳深入阿拉善高新区危化企业进行检查调研

6月16日下午,盟委委员、副盟长、盟安委会副主任秦艳深入阿拉善高新区部分重点危化企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近期国家、自治区和盟委、行署部署要求,严密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秦艳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中盛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善盟沪蒙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应急值班值守、风险分析评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进展、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并重点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秦艳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大,危险化学品生产在我盟经济中占有重要比重,同时也是最大的风险点,在当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氛围和背景下,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自治区和盟委、行署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质量,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严密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