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盟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盟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直播盛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共鸣,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担当起历史重任,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立足岗位实际,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等责任措施落实,全力为我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盟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将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继续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发展,加快构建规范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奋力开创应急管理改革发展新篇章。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