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警示教育大会

5月9日,盟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警示教育大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盟内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集中治理治党内整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反面典型“活教材”,进一步警示自己,深刻汲取身边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绝不能迈过纪律红线、法律底线。

会议指出,承诺书不能一签了之,而要自觉遵守“十一严禁”要求,要深化责任落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修为和具体工作中。要把全盟应急管理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此次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紧密结合,切实抓好应急管理系统相关问题治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