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交流研讨会

5月9日,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交流研讨会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第三督查组成员到会指导,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天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围绕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问题清单列举的11种具体表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发言。党员干部普遍感到,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画像精准、靶向鲜明,问题清单指出的现象极具现实针对性,既为党员干部标明了“警示牌”,更为集中治理提供了“导航仪”。

督查组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对问题清单的理解和认识,通过集中治理,既要解决现实问题,又要做到防微杜渐,既要规范八小时内的监督管理,也要约束八小时外的言行举止。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自觉对号入座、对照检查、对症下药,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