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统筹安排“三项岗位”人员考核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高“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安全意识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近日,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327名“三项岗位”人员6批次参加了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合格证考核。其中,阿拉善左旗考核148人、额济纳旗考核48人、阿拉善高新区考核131人,通过率达到96%。
    此次考核做到应考尽考,并对成绩不合格者及时组织补考,真正达到以考促训、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通过次考,有效提高我盟企业要负责人和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同时提升了特种作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企安全生产基础,为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