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在腾格里开展“三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技能,规范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秩序。8月4日至8月5日,盟应急管理局在腾格里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共120人。

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审查培训考试人员14天行程考试人员全程配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手套,对安全培训考核全过程实施严格监督,坚决杜绝学员培训课时不足、培训不到位、考试作弊等行为。

我局对“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实施严格审查监督,坚决杜绝学员培训课时不足、培训不到位、考试作弊等行为,从而保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经培训考核后具备与经营活动相适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保证安全培训质量,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推动我盟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局将借助严格的监管措施,督促企业注重安全培训工作,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打牢安全生产基础,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供有力的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