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3月8日,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此次活动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全体女干部学习了沈跃跃在省区市妇联主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2名女干部就如何在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安全培训等工作中发挥“她力量”进行交流发言。

盟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葛永存代表局党委对妇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妇女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号召女干部在应急管理工作岗位上发挥“她力量”,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貌。


近日,盟应急管理局还组织女干部积极参加了盟妇联举办的“巾帼玫瑰芬芳绽放”职业礼仪培训和参观“相约春天·全国女子书法展”“三月春光美 巾帼翰墨香”女性绘画展等系列庆祝活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